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5951824391/2022-00115 [ 发文字号 ] 万盛经开农林发〔2022〕100号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万盛农林局
[ 成文日期 ] 2022-07-20 [ 发布日期 ] 2022-07-22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林局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财金协同支持镇乡产业发展奖补资金预算并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7-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22

万盛经开农林发〔2022〕100号

青年镇、南桐镇、丛林镇、金桥镇人民政府: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财金协同支持镇乡产业发展奖补资金预算并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渝财农〔2022〕70号)、《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财金协同支持镇乡产业发展奖补资金预算并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万盛财农发〔2022〕30号)要求,现将财金协同支持镇乡产业发展奖补资金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获奖名单及奖补标准

(一)一等奖。

青年镇  200万元

(二)二等奖。

南桐镇  100万元    丛林镇  100万元

(三)三等奖。

金桥镇   60万元

二、奖补资金使用

奖补资金主要用于获奖镇的农村产业发展。包括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转型升级规划、公共服务设施及公共服务;对由重庆市农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等政策性担保机构担保的农业产业化项目贷款贴息(与其他贴息资金不重复享受);对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具有示范作用、形成带动农民增收长效机制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给予适当奖励;与重庆市农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等政策性担保机构开展财金协同支持产业发展创新模式探索等方面。严禁将资金用于平衡预算、偿还债务、建造楼堂馆所、购置办公车辆以及发放人员工资津补贴等支出,严禁列支“三公”经费、劳务补助和以学习考察为名的参观旅游支出。请您单位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三、有关要求

1、请各镇结合实际,认真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和各子项目方案,于2022年8月31日前将项目实施方案报区财政局、农林局(电子件一份,纸质件一式三份)。

2、各获奖镇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本次获奖镇在现有产业发展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及经营体系,建立完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机制和模式,充分发挥以点带面、以面带片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3、请于2023年6月10日前报送项目工作总结暨绩效评价自查报告。

联系人:崔玉英    联系电话:13883468780

万盛经开区农林局     万盛经开区财政局

2022年7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