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农林局:强化“三个支持”促进脱贫群众收入稳定增长

日期:2024-02-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2-20

一是强化项目支持。坚持做好项目储备,用好用准现有政策,安排各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3666万元,全面启动59个项目建设,有效带动全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二是强化到户支持。充分调动农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将到户产业申报奖补资金从每户最高2000元提高至3000元,目前已安排资金316万元,帮助1600户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发展到户产业,提高脱贫人口家庭经营性收入。

三是强化金融支持。大力推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富民贷”、等,为有条件、有意愿、有需求的农户提供生产经营信贷支持。目前,累计发放小额信贷978户1847.64万元,发放渝快助农贷27户454万元,发放富民贷 2户 23.2万元,持续助力脱贫群众发展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