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农林局:2023年全区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青年镇专场会召开

日期:2023-09-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9-01

8月29日,2023年全区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青年镇专场会召开。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能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应良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奥陶纪(板辽湖)亲水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重庆翠信茶业有限公司、宜水农业、黑山泉水厂、堡堂村龙洞湾社、红槽房酒厂等地,实地听取青年镇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各镇(各村)和有关区级部门要善于学习先进典型,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探索出适合各镇(各村)实际的乡村振兴道路。要聚焦产业发展,坚持因地制宜打造“一村一品”,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经济支撑。要加大村庄环境整治力度,充分发挥村民主体作用,确保美丽宜居村庄建设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