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农林局:万盛经开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1-08-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6

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全面推进安全优质农产品发展,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高,2021年8月5日,万盛经开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各镇分管负责人、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区农林局相关科室(站、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农林局副局长苑勇同志就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三园两场”创建、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农产品例行监测、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推广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推广使用、农资打假、农产品执法办案、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工作责任进行细化分解,切实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区农林局局长张顺林同志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连着民生关乎民心,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压实责任,严格监督管理和执法办案,督促农产品生产主体完善档案资料确保质量安全可追溯,切实坚持严字当头、长管长严,以“零容忍”态度长期持续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金富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