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农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保护湿地,守护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2-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5

    湿地是环境保护的重要领域,在保持水源、抵御洪水、控制污染、调节气候、维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2月2日是世界湿地日,农林局机关支部组织基层党员到青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参加以“湿地与水”为主题的第25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并开展“保护湿地,守护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青山湖湿地宣传短片、参与湿地知识抢答、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湿地的生态功能,了解湿地在社会发展中的功能定位,积极向群众宣传保护湿地重要性,激发全社会共同保护“地球之肾”的共识。农林局机关支部以本次湿地保护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守护生态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