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民政局: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 我区启动2024年社工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4-03-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4-03-28

321日,区民政局、区社会工作指导中心在国能天街组织开展以“汇聚社工力量  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4年社工宣传周活动。

社工宣传周是国家发改委、民政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席会议等机构在2019年联合发起创建的,旨在推广社会工作理念和知识,提升社工职业价值和社会认可度。社工宣传周一般在每年的第三个星期二开始,持续7天,今年的319日是第18个国际社工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社会工作成果展示和介绍、有奖知识问答、趣味游戏互动、手工制作、志愿者招募、免费理发等多个环节,并邀请区公安分局民警开展禁毒、反诈宣传。市民积极参与,通过互动回答,深入了解社工的基本概念、服务范围等相关信息。

万盛经开区社会工作指导中心、万盛星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夏瑀介绍,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工服务的知晓率与认同度,生动展示了社工的专业形象,拉近了社工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促进了居民“有困难找社工”的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