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民政局:万盛经开区开展“情定今生”集体颁证活动

日期:2022-05-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20

为倡导文明向上、简约适度的婚俗文化和婚俗礼仪,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新时代婚姻观、价值观。2022520日上午10点,在重庆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指导下,万盛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重庆江北为民社会服务中心在颁证大厅为结婚登记的“新人”们举办了“情定今生”集体颁证仪式,共邀请了二十余对当天领证的新婚夫妻参与活动。

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社工首先在大厅向新人发放婚事简办新办宣传资料,倡议婚事从简。引导完成登记的新人进入到颁证厅,仪式开始,社工组织新人共同宣誓,并许下了一生爱的承诺。由戴爱莲副局长逐⼀将结婚证郑重地递交给新⼈,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叮嘱新⼈们要互敬互爱、携⼿创造幸福家庭,热爱国家、热爱社会。⼀对对新⼈们⾮常激动,表⽰参加本次集体婚姻登记颁证仪式,让他们终⽣难忘,往后的⽇⼦将和对⽅相亲相爱,共同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建⽴美满幸福的家庭。 

通过本次颁证活动,引导婚姻当事人宣读结婚誓言,使新人在庄重神圣的法律殿堂宣告合法婚姻缔结,让新人们感悟铭记婚姻家庭蕴含的责任担当,倡导简约适度的婚俗礼仪,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共筑美满婚姻、共建幸福家庭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