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民政局:公益活动送祝福

日期:2021-10-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14

区民政局开展欢度重阳·福彩公益走进敬老院慰问活动,为青年镇敬老院、万盛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们送去牛奶、糕点、水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干净整洁的院落、宽敞明亮的房舍、闲适安详的老人……在万盛社会福利中心,大家走进老人们的卧室,详细了解该中心的运行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状况。据了解,万盛社会福利中心建筑面积8307.9平方米,目前收住老人230余人,是我区首个集供养、收养、收治、康复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社会化、开放式的公益性福利机构,主要承担城市三无老人的收养以及社会失能、空巢或有养老需求的老年人的寄托养服务工作。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彩公益金专项用于养老事业、残疾人事业、儿童福利和社会救助。今年以来,该局已为16名孤儿和29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生活费和助学金42.1147万元;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3.6万余人次,共计约260万元;救助临时困难群众563人次,共125.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