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民政局:全区2021年“99公益日”慈善公益捐赠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1-09-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06

92日,我区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慈善公益捐赠动员暨培训会,动员部署2021年“99公益日”相关工作。区领导唐应良出席。

会议强调,“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对推动我区乡村振兴、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高效干净地组织好、开展好本次活动,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争取募集更多的慈善资金,确保募捐任务圆满完成,全力推动万盛慈善事业再上台阶。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时间为97日至99日,我区发起的项目有“扶危济困•点亮生命”和“助残新征程•万盛在行动”,届时,市民可通过“腾讯公益”小程序捐款。

(杨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