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民政局:积极开展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日期:2021-07-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0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民政局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一是开展一次专题党课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民政局扎实做好党史专题党课推进工作。6月30日,局党组书记为在职党员干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带大家重温百年党史,共同回忆峥嵘岁月。

二是开展一次座谈会七一当天机关支部邀请离退休党员代表,特别是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领导共同开展座谈会,通过党员代表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老党员对新党员的寄语等来共同回望共产党初心,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三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由局党组书记领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激发热情。

四是开展一次共唱同首歌全体党员同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唱响红色旋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五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我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深入到支部联络社区,对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