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民政局:万盛“99公益日”筹款26万余元

日期:2020-09-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30

日前,笔者从区民政局获悉,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新时代慈善事业快速发展,区扶贫办、区民政局、万盛慈善会设立扶贫援助公益项目,于9月7日、8日、9日上线2020年腾讯“99公益日”网络平台公开募捐众筹活动,累计筹得善款26万余元。

据悉,本次扶贫援助公益项目的主题是“情系扶贫·慈善伴你行”,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我区因病、因灾等陷入困境的建档立卡扶贫户,增强他们战胜病魔、战胜困难的信心,帮助他们乘风破浪奔小康。

“今年活动的特点是1元起捐,额度不限,腾讯基金进行配捐,同时所有捐赠资金及配捐资金将全部返还给捐赠所在市(县区)。”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我区社会各界广泛发动热心公益的市民进行小额现金捐赠,以轻量、便捷的方式参与互联网公益活动,培育和增强全社会参与慈善的意识,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区通过腾讯“99公益日”网络平台筹得善款20万余元,获得腾讯配捐善款6万余元。(通讯员 宁海玉)

来源:万盛日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