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文化旅游局:“短视频+直播”宣传带“火”万盛旅游

日期:2022-07-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7-15

日前,记者从区文旅局了解到,自今年4月我区与重庆麦芽传媒签约以来,持续加大与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合作,通过市场调研,已推出“奥陶纪+板辽湖”亲子游产品,并启动“短视频+直播”宣传推广,宣传效果明显。

“这里是奥陶纪,就是你们说的悬崖秋千还有蹦极的地方,非常刺激!走,今天我们就去体验一下……”不久前,记者在奥陶纪景区看到来自抖音平台的网络达人分别来到悬崖秋千、天空悬廊、步步惊心等项目打卡,通过实地体验的方式开展直播及短视频拍摄。

奥陶纪景区是集悬崖体验、亲子游乐、自然观光、实景表演和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自2017年5月19日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天空悬廊”项目成为全球关注热点以来,该景区持续引领中国“玩悬崖”的创新新潮流。其中,2021年抖音流量数据位列全国第三、重庆第一。

“这里的游乐设施真的很好耍、很刺激,与主城的项目不一样,是真正的户外运动,特别是这些悬崖秋千真的在悬崖边上,还有蹦极高度也够高,可以体验一票通耍,很划算。这是我第二次来玩,推荐大家都来体验一下。”网络主播“重庆好吃妹崽”说。

“奥陶纪的天空悬廊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为重庆和万盛争了光。这里的山水和景区融入一体,我们非常乐意为它宣传、为它代言。”网络主播“晓wei呀”说。

“目前,我们在抖音上架了‘奥陶纪+板辽湖’的产品组合,昨天第一批达人拍摄发布后,已陆续产生多个订单。未来,奥陶纪希望能够整合更多万盛的旅游资源,助力我区全域旅游发展。”奥陶纪策划负责人唐梦思说。

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对全区旅游产品和旅游精品线路进行网络推广,进一步扩大万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该局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适时出台相关激励政策,助推万盛全域旅游的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