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文化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4

6月23日上午,万盛经开区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杨春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首先由预备党员杨春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随后,杨春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杨春同志各方面的表现和考察情况,认为杨春同志严以律己、肯于吃苦、甘于奉献、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均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

随后,与会党员对杨春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一致通过杨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这次会议,是杨春同志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