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文化旅游局:“三力并举”,创新文旅活动

日期:2022-06-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1

一是开展首届“巴渝非遗英雄会”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展示了万盛国家级、市级、区级40余项非遗项目和100余类文创产品,开展南桐灯谜、青年版画、蜡染、棕编、川剧表演、苗家绣娘抛绣球等互动活动,吸引2000余名市民参观体验。

二是开展“欢跃四季·舞动山城”2022万盛经开区广场舞展演。全区10个镇街22支广场舞队伍36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基层海选,11支广场舞队进入区级展演,其中,3支队伍荣获优胜队伍奖,4个镇街荣获组织工作奖。本次广场舞展演舞出了新时代我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三是加强度假区夏季旅游活动整合。整合部门镇街旺季活动40余个,以体育为主题开展亲子活动、运动比赛;以教育为主题开展地质科普、研学旅行实践活动;以医疗为主题开展健康生活、康养旅游等。充分结合电影放映、露天音乐会、采摘节等活动,助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