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文化旅游局:抓好“四强”助推城市文化形象提升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0

一是强化设施提质。着力改善硬件设施等基础条件,在溱州楼开辟平面艺术展览、讲座场地。投入8万余元,配备教学音响设备1套,新增座椅22套、展览挂件200余件,为开展平面艺术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

二是强化作品创作。鼓励支持“写生中国”百名画家来区写生;组织区内摄影骨干赴南川等地开展写生采风活动4场。截至目前,组织创作美术、书法、摄影等优秀作品570余件。油画作品《党风吹拂秋意浓》、摄影作品《岗位上的晚餐》荣获“永远跟党走”第二十届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三等奖。

三是强化品牌创建。狠抓品牌打造,召开区平面艺术研讨会,举办首届“绍京杯”全国书法邀请展,吸引了广东、河南等5省市书法作者参展,打响了万盛平面艺术在全国的知名度。大力夯实已有品牌,开展第七届“孝子河浪”书画摄影联展、第四届美术书法教师获奖作品展以及邀请艺术作品交流展等4项展览,展出作品800余件,观展群众达5万余人次。

四是强化宣传推广。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在“文化下乡”等活动中发放宣传品5000余份;依托《万盛日报》、万盛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及“万盛文旅”“万盛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及时报道艺术展览、艺术讲座等信息100余条次,浏览量达4万余人次,助力万盛城市文化形象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