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文化旅游局:图书馆“14天线上阅读训练营”完美收官

日期:2021-08-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30

为丰富少年儿童暑假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近日,由万盛图书馆主办,重庆正好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14天线上阅读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线上阅读活动邀请到重庆人和街小学骨干教师、重庆市教委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专家库专家陈宁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正好心理·正心家庭教育讲师朱嘉鹂等授课,精心安排了“怎么去阅读”“亲子阅读的重要性”“阅读有哪些方式”等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课程。

活动期间,还开通了微信交流群,搭建孩子、家长与老师三方直接沟通的渠道。为增强学习效果,区图书馆对坚持每天打卡的孩子给予了奖励,鼓励家长和孩子们继续坚持亲子阅读。80余名参与者每天在圈内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打卡日记,畅谈阅读的快乐与技巧,在交流沟通中提升阅读能力。

经过14天快乐阅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逐渐养成。同时,家长与孩子也经历了一次愉快的亲子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