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文化旅游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伟大壮举 辉煌历程——三峡移民精神展”在万盛启动

日期:2021-07-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8

7月16日上午,作为万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伟大壮举 辉煌历程——三峡移民精神展”在万盛博物馆正式启动,将展览至7月31日。
    万盛站是“三峡移民精神展”走进全国的第一站,也是万盛与万州两地之间开展的首次文化交流,由万州区委宣传部、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万州区文化旅游委、万盛经开区文化旅游局联合主办,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万盛经开区博物馆联合承办。
    万盛当前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关键时期。各单位纷纷把观看此次展览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万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顾全大局的爱国精神、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万众一心的协作精神和开拓开放的创新精神”的三峡移民精神,积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推动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