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青山听雨》出色参演2020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16

2020年10月16日,“艺术乡村·美好生活”2020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集中汇演在广安市武胜县乡村艺术部落举办,万盛《青山听雨》出色参演。

四川省乡村艺术节是经四川省的省委省政府批准保留、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省性重大群众文化节庆活动。该活动创办于2014年,每三年一届,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协同发展,2020年乡村艺术节,四川省特邀重庆市参加汇演,万盛文旅带着独具地方特色的《青山听雨》节目进行参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掌声不断。

《青山听雨》以民间音乐为元素,以民间打击乐器为载体,通过独特的情景舞台表演形式和独特的音乐语言表演手法,用各种民族打击乐器与吹管相互应和,用现代的视角和审美,展现出人们熟悉的生活场景,描绘出一幅青山绿水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呈现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民族音乐吹打舞台艺术品。

万盛的红苗竹木制品也在乡村艺术集市上进行了展销,将万盛浓郁的苗族文化用文旅产品实物的展示方式介绍给了四川的广大市民游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