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惠民菜单”让群众乐享“文旅大餐”

日期:2020-07-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17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近日,万盛日报记者从区文广新局获悉,“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万盛分会场活动将于1月15日在国能天街盛大启幕,持续至3月25日。活动期间,九项特色活动将渐次展开,多家文化旅游企业及线上平台还将同步推出优惠活动,让市民尽情领略万盛文化旅游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品味溱州文化·畅游万盛美景”为主题,旨在通过统一的展示、宣传、推荐平台,向消费者集中提供和推荐我区优秀文化旅游产品、服务和环境,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领文化消费意愿,激励文化消费行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启动仪式当天,活动现场将设置邮政集藏文化产品惠民展区、旅游宣传区、银行宣传专区、“读山水,看万盛”图书展览区、艺术作品(摄影、绘画等)展览区、馆藏文物作品展板展示区。同时,区内的文化和旅游企业、社会团体也将组成“文化旅游集市”,展览展示展销各类文旅产品,推出各式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有三大特点,一是时间跨度长,共历时2个多月,跨越春节、元宵等节点。二是受益面广,我们通过中国邮政重庆万盛分公司、建设银行万盛支行的网点资源,让惠民活动进入景区和企业,惠及更多群众。三是首次增加景区、酒店、特产等旅游板块,让文化旅游更广泛、便捷、直接地惠及群众。”区文广新局局长张果安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活动瞄准当前文化旅游消费热门领域,将推出第二届舞林争“坝”广场舞比赛、书香万盛·惠民书展、寻找乡春渝味、电影展映月、网游黄金联赛、K歌新时代等九个特色活动。“我们联合万盛越界影城、万盛DAV国际影院、区影剧院、各网吧、各歌舞娱乐场所和微万盛同城等平台为市民提供‘文旅好礼’,让群众可以在线上线下活动中充分享受文旅惠民福利。”张果安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