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南天门冰雪世界邀您来玩雪

日期:2020-07-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7-17

冰情雪韵迎客来,八方宾朋聚万盛。近日,我区高海拔地区迎来了降雪,南天门冰雪世界也“应景”地开园,为万盛冬季旅游增添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南天门冰雪世界位于石林镇茶园村南峰山,毗邻黑山谷、万盛石林与奥陶纪三大景区,是一个集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为一体的大型室外冰雪场。景区四周群山环绕,银装素裹,山间满是皑皑白雪,偶有点点绿意透过白雪探出头来,满目清新;山上的16座风车迎风旋转,在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别有一番风味,浪漫夺目。在这里,游客不仅能近距离观赏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风光,还能体验到雪地户外运动的无限激情。在这里,雪橇、雪盘、无动力滑雪车、滑雪盘、悠波球……一系列雪地游玩项目应有尽有,只待您尽情畅玩、肆意撒欢。

小贴士

游客可在万盛汽车站乘坐125路公交车到达石林镇茶园村或自驾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