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协:万盛经开区科协召开专题会议 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

日期:2023-02-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02-01

130日,万盛经开区科协召开专题会议,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万盛经开区科协主席张元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做到全年工作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谋划会让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对2023年工作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以党建带科建,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把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实质作为全年的首要任务来抓,强化宣传宣讲,加大学习培训,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以推进科协综合改革为工作主线,研究并出台具体改革举措,创新开展“四服务”工作,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是服务科技工作者,在团结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人才、培养人才、奖励人才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四是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开展创新交流活动,助推企业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指导区级学(协)会与区内企业共建创新联合体,努力为万盛创建市级高新区贡献力量。五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开展重点科普活动,强化科普阵地建设,提升社区科普质量,启动万盛海洋科普馆建设并投入运行使用,以青山湖宣教中心为主体打造市级水情教育基地和重庆最美观星基地。六是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与党工委党校联合深入开展调研,广征社情民意,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为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