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协:开展了“祖国在心中、一起向未来”科普主题活动

日期:2022-08-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8-09

85日,万盛经开区科协走进和平村社区组织开展了“祖国在心中、一起向未来”科普主题活动,50余名儿童参加。

活动开始,科技辅导员明亮老师首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天安门在中国历史上的特殊意义;随后给小朋友们分发了天安门模型制作材料包,小朋友们怀着对天安门满满的敬意,按照样板,从底座慢慢往上拼接。经过一小时的不懈努力,黄色琉璃瓦、五星红旗、金水桥,一个个立体的天安门模型呈现在大家面前。整个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气氛非常热烈。

和平村社区书记何兵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少年儿童肩负着时代的重任,代表着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希望孩子们拥抱梦想,感恩祖国,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