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技局:万信科创企业孵化器五条措施助企纾困解难

日期:2022-06-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20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市、区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经开区科创大厦万信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采取五条措施助企纾困解难。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通过信息平台、网站,内部QQ群及时向科创大厦入驻企业宣传国家和市、区相关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让企业知晓政策、对照自身条件比对优惠政策,及时享受优惠政策。

二是及时兑现房租减免优惠政策。根据经开区出台的政策文件,指导各入驻企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交申请资料,同时做好审核把关,拟减免31家在孵企业2022年房屋租金8万余元。

三是做好基地入驻市场主体带动就业孵化奖励申报工作。按人社局相关文件要求,申报符合2020-2021年基地入驻市场主体带动就业孵化奖励企业7家,拟申请奖励资金6.5万元。

四是与区内各银行对接,协调大厦科技型企业信用贷款。截至目前,已经为科创大厦2个在孵企业落实知识价值信用贷款310万元,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运行中的资金需求。

五是继续与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沟通联系。随时关注相关政策,争取将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到位,做到早知道、早准备、快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