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协:端午观科技 志愿传爱心

日期:2022-06-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6-05

端午节前,重庆市第一○四中学校联合万盛经开区科技馆开展了“端午观科技 志愿传爱心”关爱学生实践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科技馆讲解员和科普志愿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由深入浅的方式进行科普知识宣讲。学生和家长在各个科技展台前参观、操作、体验,探索其中的原理和奥秘,感受科技所带来的神奇力量。随后,学生们来到节水展示馆参与科技志愿者组织的节水知识问答竞赛,家长们在青少年工作室参与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了解现今青少年在生活和学习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区科技馆给予的学习机会,感受到了学校的用心、社会的关心,通过参加活动体会到了科技的魅力,激发了科学探索的兴趣。同时,活动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让父母和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端午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