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协:万盛经开区管委会领导慰问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日期:2022-05-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26

5月24日上午,在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斌一行深入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中镭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赵斌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钱东航、刘相果。在重庆方汀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中镭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仔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赵斌对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突破,创造更多科技成果。党工委、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科技工作者,持续搭平台、集要素、优服务,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为推进万盛“一城三区一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