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技局:开展2021年科技特派员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2-01-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05

近日,万盛经开区召开了科技特派员工作交流会。市科技局,万盛经开区科技局、科协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区级科技特派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盛经开区科技局介绍了万盛经开区2021年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及服务成效。万盛经开区共选派市、区级科技特派员34名,开展现场培训50余场次、各类科技讲座40余场次,发放技术资料900余份,培训企业业主和农民1500余人次,带动群众就业1500余人,促进农户新增收入600万元以上。

专家们分享了特派员服务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效果,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建立全产业链、品牌打造、市场销售、管理机制与体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下来,万盛经开区将拓宽选派视野,创新服务模式,在“个人自愿、双向选择”基础上,持续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选派科技特派员,引导农村实用科技成果入乡转化。同时,进一步加强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农业科技示范点和示范基地建设,加快发展“互联网+”创业网络体系,促进农业产业发展方式转变,让科学技术促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