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技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20

近日,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科技局局长金云琳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原文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总结了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要充分领会全会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续奋斗新征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梳理全年工作目标,制定明年工作要点,积极推动市级高新区创建、乡村振兴、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以及綦万一体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