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协:举办科协系统党史主题宣讲

日期:2021-10-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0-14

109日,万盛经开区科协邀请市科协宣讲团成员、市科协科普部部长舒抒为全区科协系统开展“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创新的伟大实践中学史明理”主题宣讲辅导。万盛经开区科协主席张元辉主持宣讲。

舒抒以党领导科技创新的伟大历程、伟大指南、伟大成就为主线,从党领导科技创新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发展之路的探索、科技创新的伟大成就等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对新发展阶段如何把握好“十个双”,推进落实好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科技工作者更好地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创新的伟大实践中学史明理,找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答案,进一步增强科技工作者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为建功新时代贡献科技创新力量。

万盛经开区各镇街科协主席和科室负责人、区属重点学会协会负责人、科普基地负责人、科技工作者企业代表、区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