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协:万盛科技馆开展节水主题活动

日期:2021-09-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9-16

911日,万盛科技馆举行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节水小课堂,吸引30余名青少年和家长报名参与。

活动中,司南科普工作室辅导员钟冰凌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为主题,从水资源重要性、万盛水资源分布、居安思危等方面,将万盛经开区的民生人文与水文化相结合,引导大家树立人水和谐相处理念,身体力行节约用水。在节水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参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节水意识,在今后生活中,也要提醒他们,进一步养成节约用水习惯。

讲座现场

活动还集中参观了科技馆各展馆。据悉,本次活动为万盛科技馆全国科普日重点活动之一,旨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节约用水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全民节水,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