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08-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5

824日,万盛经开区科技局、科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万盛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万盛经开区科技局科协党组副书记、科协主席张元辉作专题宣讲报告。万盛经开区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支部书记肖涛主持会议,万盛经开区科技局科协全体干部职工、科创大厦非公党委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张元辉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三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为党员干部职工在下一步学习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肖涛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用以指导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工作实践,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为实现“一城三区一极”目标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