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科技局:开展万盛历史文化知识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7-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7-29

科技局举办万盛历史文化知识宣讲报告会

728日,万盛经开区科技局科协党组举办万盛历史文化知识宣讲报告会,邀请万盛经开区党工委档案馆副馆长、区地方历史文化研究会会员陈劲同志作了万盛党史人物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万盛经开区科技局科协党组副书记、科协主席张元辉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劲同志从朱凯、汪石冥、陈治钧、霍栗如等4名万盛早期革命人物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万盛早期共产党人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领导群众开展轰轰烈烈的武装斗争,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的英雄事迹,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争取国家、民族独立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社会主义新中国来之不易。

张元辉在讲话中要求,要把万盛历史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事创业,落实好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