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科协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02-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9

2月8日,万盛经开区科协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万盛经开区科协主席张元辉主持。

会上,张元辉对过去一年科协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科协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张元辉表示,在过去的2020年里,万盛经开区科协紧密围绕中心,扎实服务大局,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科学决策服务,各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特别是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发挥优势,作出了重要贡献。张元辉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四服务”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万盛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消防工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万盛经开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