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我区万信科创企业孵化器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日期:2021-02-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2-01

日前,科技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我区万信科创企业孵化器上榜,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万信科创企业孵化器成立于2016年7月,位于万盛西城大道科创大厦,现有孵化服务场地面积12693.78平方米,是由重庆万信科技有限公司管理运营的综合型科技孵化器,主要服务于体育产业、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医药健康、文化旅游、区域效益农业等领域的科技企业。先后被评定为“重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重庆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重庆市级楼宇产业园”。

万信科创企业孵化器自投入运营以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完善的科技信息咨询、项目策划、科技成果转让、投融资等服务,培育孵化了一批发展潜力大、创新性较强的创业项目。目前,已吸引重庆鸿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科妍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万网盛科技有限公司等54个创新创业主体入驻,入驻面积约8000平方米以上,占科技企业孵化区和众创空间总面积的90%以上,实现就业600人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