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农技协联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11

12月2日,万盛经开区农技协联会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听取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科协主席张元辉做报告,科创大厦非公党委副书记肖涛主持报告会。万盛经开区农技协联合会党支部,工程师电子科技协会联合支部,花椒渔业协会党支部20人参加了学习,会后开展了讨论。

张元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期间,张元辉还结合万盛经开区的实际情况,与党员们就如何动员各方面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肖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说明。在讨论中,党员们结合学会协会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学习,为万盛资源型城市新阶段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万盛经开区科协副主席肖吉的带领下,参观了“盛秀家园·梦圆小康”万盛经开区脱贫攻坚图片展,通过图片展览看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万盛经开区农技协联合会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和企业科技人员的模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科技科普知识,通过科学技术实现农产品增产增效,通过新品种的引进示范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万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