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科协组织系统干部到两江新区学习调研

日期:2020-10-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6

10月15日,万盛经开区科协组织系统干部到两江新区学习调研,了解大数据、生物医药、科技创新等发展情况。区领导黄能金出席活动,区、镇街、园区和企业科协干部40余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区的浪潮云计算中心、大地企业公园、机器人展示中心,听取了浪潮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介绍和当前云计算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同时参观了浪潮云计算中心的机房视频监控中心,了解政务云有关情况。来到大地企业公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公园规划介绍,并到公园展示厅了解入驻的生物医药企业及产品生产状况,不时询问创业服务管理、企业孵化后续服务等问题。在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大家重点观看了工业机器人演示,体验了智能家居便利,并与“悟空”机器人进行互动。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重庆市数字经济发展展示中心,两江大数据园区展厅、阿里云众创空间和卫士盾展厅,重点了解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区科协常委、平山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表示,通过组织这样的参观学习,更能直观感受重庆经济发展的变化,对于平山园区推进“3+3”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区科协主席张元辉表示,围绕科协“四服务”职能定位,今后还将继续完善学习培训机制,将会议培训和外出学习结合,让科协干部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万盛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献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