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科协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科普讲座

日期:2020-10-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20

10月19日,万盛经开区科协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科普讲座,邀请消防培训机构教官作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入驻科创大厦全部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从火灾起因、灭火措施、紧急逃生、预防火灾等4个方面入手,通过举例子、说原理、看视频、现场演示等形式,让大家在案例中提高警惕,增强防火意识。讲座中,参训人员还与授课教师进行互动,“怎样使用消防栓、灭火毯”,“火灾来了什么地方最安全”,“家中失火怎样逃生”,“火灾引起门变形,怎样才能逃生”……讲座现场十分活跃。

区科技局科协党组成员、科技局副局长肖涛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增强科创大厦企业职工和机关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警示大家安全防火、正确灭火,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下一步还将定期举行消防等各类安全知识科普讲座,增强大家安全防护意识,为创新创造构建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