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领导出席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0-16

10月14日,万盛经开区科协举办2020年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镇街科协、园区科协、企业科协、学会(协会)、区科普基地、社区科普大学教学点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区党工委委员黄能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黄能金强调,科技工作者是我们党执政的重要社会基础,也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更是让全社会见证了科技工作者的群体优势。黄能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升科协组织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能力,增强科技工作者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发挥好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作用,让科技工作者更好的参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突出科协枢纽型组织的特点,完善联系服务机制,让科技工作者感受到尊重和重视,感受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注温暖。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市科协宣传部部长林君明,市院士专家团成员、重医教授况利分别作“四史”宣讲和心理健康科普讲座,培训会后还将组织学员到市内有关企业学习调研,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