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009300309E/2022-00088 [ 发文字号 ] 万盛教语〔2022〕1号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教育局
[ 成文日期 ] 2022-05-11 [ 发布日期 ] 2022-05-15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普通话智能测试的通知

日期:2022-05-1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5-15

万盛教语〔2022〕1号

区各中小学、职教中心、教师进修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万盛经开区2022年普通话智能测试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举行普通话等级智能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智能测试对象

万盛经开区内需要普通话等级测试认定的各级各类人员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6日至5月20日。

(二)报名地点

万盛职业教育中心四号楼302室。

(三)报名要求

1.带本人身份证现场报名。

2.填写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表(特别注意:请认真确认报名者本人的身份证号码,若号码有误,责任自负)

3.现场进行指纹采集和电子摄像。

三、智能测试费用

按渝语办〔2010〕16号文件规定,社会考生收取智能测试费每人50元;在校学生收取智能测试费每人25元。

四、智能测试时间、地点

(一)智能测试时间

2022年5月26日-27日9:00—18:00。

(二)智能测试地点

万盛职业教育中心四号楼303室。

五、其他要求

(一)请各校、各单位及时通知要参加测试的人员按时到职业教育中心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二)所有测试人员凭身份证于考试当天在测试地点现场领取准考证,并凭准考证参加测试。

(三)所有测试人员需自行佩戴口罩,在万盛职业教育中心校门处出示渝康码、行程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以下测试人员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测试前14天内外地返渝的考生;测试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测试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健康异常情况的考生。

咨询电话:023-64183275    联系人:刘老师

万盛经开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万盛经开区教育局

2022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