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009300309E/2021-00118 [ 发文字号 ] 万盛经开教发〔2021〕99号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教育局
[ 成文日期 ] 2021-08-26 [ 发布日期 ] 2021-08-26

关于开展2021年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1-08-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6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教育局

关于开展2021年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万盛经开教发〔2021〕99号

区各中小学、幼教集团、职教中心、南桐技工校、教师进修学校: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21〕271号)和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万盛经开办发〔2019〕45号)文件精神,为了鼓励我区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表彰我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现就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及奖项设置

(一)评选范围

2017年以来,区域各中小学、幼教集团、职教中心、南桐技工校、教师进修学校集体或个人,取得的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已产生明显效果的教学成果,均可申请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

(二)奖项类别

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分两个类别,即普通中、小学校(含幼儿园)教学成果项目(以下简称“基础教育项目”);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成果项目(以下简称“中等职业教育项目”)。

(三)奖项设置

1. 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

2. 评选工作组将从基础教育项目特等奖、一等奖中择优选取3项,从中等职业教育项目特等奖、一等奖中择优选取5项推荐到重庆市参加2021年重庆市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技术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

二、评选办法

基础教育项目参照《重庆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实施细则》(附件2)执行;中等职业教育项目参照《重庆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实施细则》(附件3)执行。

三、申报程序

单位、集体或个人申报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须填写并提交市教委统一制定的《重庆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表》(附件4)、《重庆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附件5)和反映该成果的科学总结及其电子文档,同时提交支撑该成果的附件材料一套;教学成果若为教材,还须提交样书。

2021年9月8日前,各学校将各类材料汇总后,报送到万盛经开区教师进修学校综合楼405室,邮箱:wsjxxkyb@163.com。

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和2017年基础教育重庆市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在理论建树和实践研究中无新的重大突破不得重复申报。各单位提交材料时,请注意材料格式的规范。

联系人:教育科          刘  飞    17774900652

教师进修学校  石  莉    15823157056

教师进修学校  夏江东    18983720835

四、奖励办法

获得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的集体或个人将由区管委会予以表彰,颁发相应证书及发放成果经费。

五、组织领导

(一)区教育局成立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见附件1),负责2021年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和市级教学成果奖励推荐的组织领导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评审奖励办公室(设在区教育局教育科)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本单位的推荐工作。

附件:1.万盛经开区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doc

      2重庆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实施细则.doc

      3.重庆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奖励实施细则.doc

      4.重庆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表.doc

      5.重庆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doc

      6.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doc

万盛经开区教育局

2021年8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