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教育局:关心下一代成长 我区两集体两人获表彰

日期:2022-01-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2-01-12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重庆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相继召开,区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东林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李文生、曾莉荣获“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近年来,区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东林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各级关工委,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和上级关工委部署,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主题教育、法治教育和各种关爱、扶助活动。

李文生、曾莉等从事关工委工作的同志,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青少年思想道德、普法宣传、心理生理健康教育,以及传承红色基因、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帮困助学、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受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区“五老”志愿者,增强为青少年服务、开拓进取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万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