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教育局:我区中小学科技节科技创新成果展评活动举行

日期:2021-12-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12-14

创意机器人、炫酷航模、拉风“跑车”……12月11日,我区第六届中小学科技节科技创新成果展评活动在子如广场举行。区领导李霞、老领导犹春香观展。

当天,共有400余件学生科技创新创意制作作品和科技辅导员科教制作作品参加展评,现场还集中展示了本届优秀科学幻想画、优秀教师科教方案和学生科技实践活动方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好评如潮。

据悉,此次科技创新成果展评是我区第六届中小学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今年,我区中小学生科技节活动以“科技助力,点亮人生”为主题,旨在提升全区中小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该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陆续开展了中小学生讲故事大赛、小学生科幻画比赛、中学生科技小制作比赛、幼儿教师创意制作比赛、中小学生科幻征文大赛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