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区教育系统:提升党建水平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8-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6

新学期即将来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教育系统党建水平,推动万盛教育高质量发展,日前,区教育系统开展党组织书记全覆盖培训暨校级干部培训,全区各中小学校校长、书记、副校长、副书记,幼教集团召集人,机关科级干部等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专题宣讲作为培训第一课开讲。记者了解到,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区教育系统围绕党的教育方针、中小学生“五项管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等内容,设置了专题讲座、现场交流和分组讨论等环节,扎实、有效开展干部培训。

党工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天礼表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校级干部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全体学员带着责任学、突出重点学、端正态度学,把此次培训作为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素养、促进工作落实的好机会,严守规矩、学以致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