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教育局:万盛幼教集团 携手筑梦未来

日期:2021-08-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20

为了让更多老百姓了解万盛经开区教育网点布局调整情况,宣传推广万盛幼教集团办学理念,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万盛幼教集团筹备组在开学准备工作会上,专题讨论研究了福耀幼儿园招生工作。

在万盛幼教集团总体规划下,根据筹备组对福耀幼儿园环境、师资、办园情况、招生情况等工作进行的调研,梳理出福耀幼儿园在办园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相关整改方案正在紧锣密鼓地落实中。其中,招生工作是目前集团推动的重点工作之一。

8月13日、14日,进行线上招生宣传,8月15日、17日,万盛幼教集团万盛幼儿园党员积极分子和福耀幼儿园部分教师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入菜市场,走到群众身边,向老百姓宣传集团办园理念和公办园的办园优势,让优质的学前教育惠及更多的孩子。此次福耀幼儿园招生宣传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