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教育局:区教育系统召开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1-08-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8-09

8月5日,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2021年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幼教集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建立自动响应机制,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做好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强化校园封闭管理、抓好师生出行管理、加大师生健康排查力度、强化健康宣传引导、严控各种集体活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等七个方面的防控工作。

同时,区教育系统要在做好暑期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早谋划,按照“人员、设备、设施、物资、能力”五个到位要求,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强化开学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