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教育局: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日期:2021-03-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1-03-0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8日,区教育系统召开以“教育巾帼心向党·奋力‘犇’赴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女职工代表共聚一堂,共叙友情,谋划未来,为加快推动万盛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目前,我区教职工人数2506人,其中女职工1495人,占比59.7%,女职工发挥了“大半边天”的作用。

“过去一年,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党工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邱刚在座谈会上鼓励广大女教职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始终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中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全面展现“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在推进万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征程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座谈会上,还对石莉等10名三八红旗手,进盛实验中学校妇联等10个三八红旗集体,周玲等10名巾帼建功标兵,谢德均等9名“妇女之友”进行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