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教育局:万盛经开区教育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好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讲座

日期:2020-09-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4

近日,区教育系统邀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授秦波作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解读》的专题讲座。来自全区各学校的校级干部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70余人现场聆听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更加清晰、更为明确。

秦教授主要从地位作用、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哲学底蕴、引领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五个方面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了深刻系统的解读与分析。

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更好地用这一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