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教育局: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日期:2020-09-0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9-04

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教育局召开教育脱贫攻坚专题会


9月3日,教育局召开教育脱贫攻坚专题会,贯彻落实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教育局副局长李昌建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纪工委监察室第五纪检监察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动员部署会精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科、教育服务中心分别就学生资助、控辍保学、送教上门、结对帮扶、消费扶贫等工作作安排部署和业务指导。

与会领导对打赢打好教育脱贫攻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会议强调,脱贫攻坚进入收官之年,全区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以决战的状态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会议要求,各校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将教育脱贫各项工作抓准、抓实、抓到位。坚决做到学生资助应助尽助,控辍保学一个不落,结对帮扶用心用情, 为决战脱贫攻坚交上圆满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