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部门工作信息

万盛经开区2020年校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8-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08-24

8月24日,万盛经开区2020校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万盛小学开班。党工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邱刚作开班动员讲话,教育局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学校校长、副校长等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邱刚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仅考验校长书记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更考验校长书记的知识储备、知识结构。全体校级干部和机关干部要发扬专心致志的学习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心无旁骛听、联系工作想,结合万盛教育实际去思考、去谋划,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邱刚强调,全体校级干部和机关干部要秉持“赶考”心态,在不断对标中锚定干事创业的“坐标系”,研判新形势、校准新方位,抢抓新机遇、捕捉新风口,为有序推进集团化办学、学区制管理打下坚实基础,凝聚起推动万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永葆“迎考”状态,在学思践悟中掌握攻坚克难的“真本领”,在解放思想中实现与时俱进,在善读善记中持续充电赋能,在攻坚克难中不断砥砺成长,答出“拉分题”、破解“附加题”。要做足“应考”准备,在知行合一中交出一份真绩实效的“好答卷”,考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考出慎终如始的立德修身,考出一心为民的使命担当,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推动万盛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