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59519152X4/2023-00052 [ 发文字号 ] 万盛经信发〔2023〕62号
[ 主题分类 ] 工业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万盛经济信息局
[ 成文日期 ] 2023-12-05 [ 发布日期 ] 2023-12-18

万盛经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万盛经开区燃气企业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日期:2023-12-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3-12-18

万盛经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印发万盛经开区燃气企业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重庆市渝川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万盛分公司、重庆万安新能源有限公司、重庆互惠天然气有限公司、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天然气有限公司、重庆盛然能源有限公司石桥加油加气站、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万盛加气站:

现将《万盛经开区燃气企业联席会议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万盛经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12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万盛经开区燃气企业联席会议制度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市委市政府关于燃气安全工作部署,及时掌握我区燃气供应、运行情况,切实做好日常监测预警调度,保障燃气安全平稳运行,建立万盛经开区燃气企业联席会议制度。

一、联席会议组织架构

区经济信息局主要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区经济信息局分管负责同志为副召集人,重庆市渝川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万盛分公司、重庆万安新能源有限公司、重庆互惠天然气有限公司、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天然气有限公司、重庆盛然能源有限公司石桥加油加气站、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万盛加气站主要负责同志,区经信局油电气服务中心、安全监督科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区经信局油电气服务中心,负责全面落实联席会议工作部署;跟踪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开展督促检查,定期向联席会议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其他日常工作任务。各成员所属单位安全或运行方面负责人担任联席会议联络员。

二、联席会议主要职责

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市委市政府和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燃气安全运行工作部署,推进燃气各项专项工作,加强优化燃气安全运行工作指导;研究并推进优化燃气安全运行的重大政策、改革举措;统筹协调推进燃气安全运行相关工作,督促各燃气经营企业落实燃气安全运行要求,组织检查、指导各燃气经营企业执行情况。完成市级区级层面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联席会议工作制度

(一)联席会议原则上每月最后一周组织召开,因工作需要可临时召开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联席会议主持人可结合拟议定事项所涉及的内容,根据需要确定召集成员单位范围,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会议纪要的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和工作要求,印发至有关单位和企业落实。

(二)联席会议商议相关燃气安全运行、政策落实、方案制定等重大问题上,各成员单位之间应加强协调和沟通,必要时进行共同研究。对意见分歧较大的,以联席会议研究议定的为准,各成员单位必须严格执行。

(三)根据工作需要需调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经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联席会议议定;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联席会议确定。

(四)各成员单位应认真落实联席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和决定事项,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并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反馈工作进展情况。

四、联席会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名单

    召 集 人: 成少斌   区经济信息局局长

副召集人:李  广   区经济信息局副局长

成    员: 陈  良   渝川燃气公司万盛分公司经理

          姚建春   重庆万安新能源有限公司经理

          李  志   重庆互惠天然气有限公司经理

          杨  勇   丛林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人

          潘  岭   重庆盛然能源有限公司石桥加油加气站经理

          程祥飞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万盛加气站负责人

          娄金海   区经济信息局油电气服务中心主任

          犹岳斌   区经济信息局安全科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