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区级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1059519152X4/2020-00011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工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万盛经济信息局
[ 成文日期 ] 2020-12-02 [ 发布日期 ] 2020-12-02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经济信息局关于申报2020年万盛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0-12-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期:2020-12-02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经济信息局

关于申报2020年万盛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部门,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工业强区发展战略,推动万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根据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加快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的决定》(万盛经开委发〔2017〕39号)、《关于印发<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办法>的通知》(万盛经开委发〔2017〕40号)、《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万盛财企发〔2018〕35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区管委会领导批示抄告单(〔2020〕2641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20年万盛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在我区依法注册、经营、纳税的工业企业及其配套的工业研发、检验检测等法人企业;

(二)企业具有健全的财会核算和管理体系;

(三)经济效益良好、纳税信用良好;

(四)按时向统计部门报送企业经营统计报表;

(五)申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重庆市产业政策和万盛经开区产业规划。

二、申报项目范围和时间

(一)申报项目应符合万盛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方向;

(二)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

三、重点支持方向

企业高管团队奖励。2019年实际纳税超过3000万元、5000万元且对我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呈正增长的工业企业,对高管团队给予奖励(同一企业不得超过公司缴纳社保人数的8%)。

四、申报材料

项目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合法、完整规范,并按照附件1的要求装订成册。申报企业对项目材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法律责任。

五、申报程序

(一)申报受理。符合条件的独立法人企业根据申报通知向所在镇街或工业园区提交申报材料。

(二)资格审查。镇街或工业园区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将符合条件的项目资料报送至经济信息局。经济信息局开通“48266201,48256587”咨询电话,负责项目申报咨询和指导。

六、有关说明

(一)按照“择优不重复”原则,同一企业同一项目采用一种方式给予支持;获得市级及以上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予重复支持;已通过其他渠道获得区级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予重复支持。

(二)各镇街或工业园区负责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按照要求,围绕重点支持方向,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申报项目。

(三)申报项目纸质材料须胶装成册制作4份,报送经济信息局2份、镇街或工业园区1份,企业留底1份。



万盛经开区经济信息局

2020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

  • 万盛生态环境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

收起